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食记again =P ❤COFFEE VALLEY❤

今天想為大家介紹の另一間cafe是 COFFEE VALLEY o(≧v≦)o~~
那天和我最愛の女人(楓)約會去の =D =D =D (20131011)
請看一看左圖~ 哈哈~ 大家會不會以為這是上網拿の招牌照片?! 其實并不是~O(∩_∩)O哈哈哈~ 是本人自己拍の~ 有沒有看到上面還有融化のvanilla 雪糕~~ (想到都想吃吖 ⊙ o ⊙ )
ok好\(^o^)/~ 進入正題啦 ~\(≧▽≦)/~
那一天,我爸爸載我們去大嘴叭@sutera~ 叫她駕車她又不肯駕wor~ 哈哈~沒有啦~其實是家裡要用車~不要等下又講我欺負你~
我們在大嘴叭唱k咯~她說最開心就是跟我唱k~因為我們2個人拍拖~所以沒有人搶mic 哈哈哈~
超便宜の勒~雖然說我們等了一段時間~因為我們去到才接近11am~人家都還沒開店~
11.15am我們再進去~
才RM 9.9 1個人~包1份餐1份水& 3 小時の房間~ ( ⊙o⊙ )哇 真的超划!!
就是邊吃邊唱啦~
幸好babe有帶潤喉糖,不然你喉嚨又要爆炸了啦~哈哈~
每次hor,唱k好像是不可能唱夠這樣の勒~唱幾小時都是說還沒唱夠吶~時間那麼快過的~哈哈
2個38婆出門,怎麼少得了拍照叻~~ 










她說她臉好圓,肥了很多,不準我放上fb 哈哈哈~在這裡放你也看不到~hohoho
唱完k叻,我們就去逛街shopping (*^__^*) 
在這之前,我們去一定會去の地方拍照先~哈哈!



結果又是我買東西罷了啦!!!整天這樣の!受不了你!
有去一間叫SHUTTER FASHIONの小店逛~蠻喜歡那裡の衣服~很漂亮下~
一起去試衣 ^^ 同1間更衣間~哈哈哈!嘿!別想歪蛤!我們沒有偷看對方的喔!哈哈~
好朋友,才會做の事 =)
之前跟我一起要穿small sizeの竟然淪落到要穿L size??!!
很難以置信!!之前一直說想肥,現在卻要減肥!真是的!哈哈!
我就買了一件短T O(∩_∩)O 開心
本來怕有點寬の因為我肩膀那麼小~試了就ok
不過那個店員。。。他竟然說連他都能穿?我看了看他的腿。。。><
他當然可以穿啊~明明不一樣size,他竟然說他可以穿~他可以并不代表我可以 ><"
之後再逛了逛就去high tea了~

下午茶時間❤❤
 室內
 外觀




蠻有feelの吧?
不過美就還好而已吶~
而且我們一去到の時候沒有什麽人~ 而且外面又太熱我們就當然坐裏面了~
咖啡味道很重就是真的呢~因為我不喝咖啡吖><
我們點了甜品就開始拍照 ^^
erm..其實這裡‘出菜’の時間有點久耶~就等還蠻久才有得吃~
哈哈~2個貪吃婆等不及了~
但是dessert送來了還是沒有開始吃~因為指定動作還沒有做~
那就是~~拍照!! 哈哈
 choco banana flavour
看了有沒有也很想喝呢?很美吧?
(我bb看了照片說他也想喝~哈哈)

 ice cream waffle served with maple syrup❥
這個瓜說她喜歡maple syrup因為是楓糖~
我覺得重點只是那個‘楓’字咯!哈哈

choco banana是蠻好喝の
評級:★★★★☆
哈哈,跟我出來真的很可憐~因為被逼不能喝coffee~
他這裡のcoffee應該會更特別吧~叫coffee valley吖O(∩_∩)O哈哈~

而waffleの話就吃很飽啦!這個人咯!討厭到死!叫他幫忙吃是不會幫我的咯!=P
(eiei 對了,不是說要減肥還吃甜品?肥死你! 我自己也要減肥啦,回家真的吃超多!!)
waffle我覺得有點普通,可能親們能點些別的吧~因為把ice cream吃完,那個waffle就很單調蠻淡の,maple syrup我個人又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會給:★★☆☆☆
(不要怪我要求高啊,因為我吃過更好吃の喔)
不過這裡の價錢都算合理~
食量不大のmm或者吃過午餐の都能跟朋友們share喔~因為1個真的很飽~(注明:我胃口是非常滴小)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 Grazia Cafe, Taman Sutera ❥

哎呀 ╮(╯▽╰)╭
好久不見了我的blog( ⊙o⊙ )
O(∩_∩)O哈哈~
多久沒有動它了哦~
心血來潮想介紹些東西給blogger們看 (⊙o⊙)
erm erm~~ 不過吶,我也沒有什麽follower~就自己看吧~呵呵呵

那天,和一個38婆去喝茶~ gathering&dinner~gossip gossip haha~
她駕車~我們去sutera~就是這間啦~Grazia Cafe~
氣氛很不錯,蠻漂亮の,很有feel,沒有什麽拍到照,如果跟BB來一定拍超多 =P
只是燈光有點欠佳喲~

點了pasta吃~

erm~還不錯~不過我個人覺得喜歡吃tomato sauce pastaの人,我還是推介你們到EL MIGOS嘗試嘗試他的pasta~
erm~不過本小姐太久沒有去bong can(廣東話:光顧)了,所以有點忘記那個pasta是什麽名字了啦~\(≧▽≦)/~ 不過依稀記得它の味道多麼の可口美味,入口即化。。。(= = 我在說什麽呀,不是啦~那個pasta是有切片香腸和mushroomの,去menu找找就對了,真的很好吃,不過不吃辣の朋友我就不recommend喔,因為那個真的有點辣喔~~
(( ⊙ o ⊙ )啊! 明明在介紹 GRAZIA CAFE 結果變成 EL MIGOS ><)
好,繼續~~~說到哪了~~
對!燕芝(也就是剛才我說の38婆啦),她點了aglio olio~是olive oilの喔~

喜歡吃olive oil spaghettiの親們能在這裡吃到不錯の料理喔~ (是芝介紹の,不好吃別怪我呀!哈哈哈)
不過BB也喜歡吃olive oil吖~上次在MICHELANGELO'S BISTRO吃了他就上癮啦~,~
本人就不是太能接受這種口味和白醬の口味~
飲料part我們就點了 mocha 和 iced chocolate~
mocha是她的啦~我都不喝咖啡の~
所以iced chocolate不美の T.T
只有咖啡の才特別~有拉花の~~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反正都是要喝掉の~拍了照就行 ❤



吃飽之後,我們就繼續聊天 拍照❤
芝有magic lens~ 拍出來還真的是遠~很喜歡(*@ο@*)不過爲什麽會整張照片圓圓の??!
 這個傻婆!你看她的頭髮!她說這張最滿意 ><
頂她不順!
 有沒有?
有沒有圓?
哈哈
很搞笑這樣!


 看(⊙o⊙)
沒有magic lensの自拍真的差好遠!!
我是很喜歡啦,不過沒有去買!
因為我の好姐妹小玲買了 O(∩_∩)O哈哈哈~
打搶她就行了~
(啊!不是啦!跟她借啦哈哈)

之後我就去洗手間(不好意思hor,不是故意連這個也要提到の,是因為。。。)
去了洗手間回來,看到隔壁兩個外國人(白の)正在跟芝說話~
我走回來他們就一直和我打招呼,問我讀哪裡什麽之類の一大堆!也一直說自我介紹!><
我不想聽,也不想理,隨便敷衍哈哈!因為我名花有主咯 ♥
不想被搭訕而且好危險!每次老公不在身邊,甚至老公在身邊都被搭訕,真煩人!
寫到這我想到一句名言:
不要回應向你吹口哨の人,因為你是人不是狗
這句話說得真好!哈哈!
然後我也沒什麽理他們,他們就一直對芝下攻勢~哈哈哈~反正他也覺得被老外搭訕很難得很幸福~
他們還問我們要不要share food和能不能同坐~
我們被逼の要移步到其他cafe啦~~
因為才10pm++ 還早,我們就到tea garden 古文茶~
點了一杯iced lemon tea~
那2個人!害我們花多rm5 哈哈~

大家~~~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try這間cafe喔~
我給它★★★☆☆
介紹完畢 (*^__^*) 

click a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