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其实很早以前就下定决心要去纹眉了
纹眉有分成很多种
(没有仔细去做调查 都是从别人口中听来的)
有一种是RM300+的秀眉 秀上去会很假 就那一片颜色
以前很流行是因为技术还没有那么先进
另一种是RM600+ 纹上去是像真的毛一样 比较自然
我做的就是RM600+这种 可是不是这个价钱啦
之前打算等做工了才纹的
但从朋友那里听来说如果去当学生的model 只需RM80 就可以纹眉了
但也有一定的风险
纹出来未必那么好看 毕竟还是学生
但还是有老师在旁指导的
这一种纹眉可以耐3-5年(外面的人说)
我觉得1年吧 不可能耐那么久的
他类似纹身 只是他是纹在脸上 哈哈
我那么怕痛的人 不用问我痛不痛
哈哈
好吧 进入process
一开始他会先问帮你修眉
修掉杂毛后 他会帮你design眉毛
你可以告诉他你想要的眉形 他会根据你的脸型来adjust
画好后你可以检查 再做修饰 因为纹上去就没有办法改变了
我纹的是韩式平眉 由于我眉峰很高 眉毛肌肉很容易用力 所以design了超久 哈哈
因为明明关眼睛是平的 开眼睛又不balance了
design好后就开始挑边
挑边会有点痛 因为没有敷麻药 他用针插进皮肤里
之后就开始敷麻药
敷了20-30分钟后就可以开始做了
但我好像等了45分钟
因为不够床位
之后开始时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只是听到那个针插在皮肤的声音很恐怖
纹好了就用一个仪器雾眉
我超怕这个仪器的
因为我觉得痛
因为我一直痛所以敷了蛮多次麻药哈哈
他说我很怕痛
其他人纹眉没有感觉的
好了之后就让老师检查
修改
大约做了5个小时
老公在外面坐着等我5个小时
你最好了!
涂修复霜就ok了
很痛啊!!!
整个很红 原来都是血 都是伤口 T^T
我是蜡笔小新
每一天早午晚都要涂修复霜
伤口才会结痂得快
等大概一个星期就会脱皮了
就会变得没那么黑 没那么粗 比较自然
还蛮喜欢的 o(* ̄▽ ̄*)ブ
只不过有一边比较浅 1个月后需要补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