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我 二姑 小姑 冠宇
謝謝爸爸載我們去sutera mall 哈哈
先去吃了許留山
由於不能吃冰 所以點了一份巧克力凍餅 還不錯 不過吃多有點膩
他們也點了其他食物
填飽肚子了就去血拼嚕 V
還是覺得jb shopping比較好逛!!!
kl的雖然很大 不過不是名牌就是太雜了 太極端了!名牌我又沒有錢買 又太成熟. times square那些雖然很多店可是一直重複!
所以 我決定了, 這次新年衣又要跑回來jb買了!
jb萬歲!fashion萬歲! ^_^
只買了兩樣東西 太不是我的風格了對嗎?沒有啦 我要省錢!最近花太多錢了 還有接下來開學後的花費 我真的不敢想像!
我還是愛candice!candice人真的很好 店裏的衣衣也超美 好想全部買下來呢?candice人也很漂亮!好過mxxxxy 就對了!哈哈!
這雙羅馬涼鞋我堅持要買!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而且是平底的!又很好走!又能出門穿!
然後一在家就是玩uno 哈哈 二姑你不需要那麼上癮吧!
我也準備帶回去和housemates們玩 V
小玲說她想玩!
話說好久沒見到她了!想念她了!哈哈!
她一定沒有想我的啦她想念她老公就有!假期還特地去了shuyi家玩呢!真羨慕你們感情那麼好吖!
我也好想要在大學有個好閨蜜!
雖然我在jb有很多閨蜜了! 愛你們深深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