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set頭髮=D yeah~~可以穿美美=)
出去の時候就10.10釕><
趕著去ph~~
結果幸好巴士還沒來=)
去ktm*.*
taxi uncle 說去times square 要rm70
我們睬他都傻,直接說做ktm(又是那招哈哈)
結果還不是像我們屈服,rm65
在車上就講話咯,都是我在講>.<
之後到了~·~
去電影院~~
決定看john carter 咯~~
沒有帶student ID ><
怡已經看過這個了,derick又要看這個,所以幫他出1半,哈哈
我們看3D的~~
之後去吃東西~~
選來選去,最後決定吃
Nando's
吃雞の=.=
有feel =D
帥哥=)
討厭,爲什麽蒙蒙
電影票♥
coleslaw 真的很生~~
side lines
麵包
主食-->雞
red xxx nice =)
做麼大餐要那麼亮,太白看不到=(
哈哈哈
吃飽釕就去找電影院,
逛精品店,有好多懶懶熊の商品~~~
sasa & the face shop
買到指甲油=)
畫點點的
之後就進場=)
拿到3D眼鏡=)
去廁所拍照哈哈
之後看戲~~
還好咯,
我都看不懂の每次~~
哈哈
可是,我有老公,每次在身旁解釋給我^_^
本來shawn沒來了,可是解決問題了就來,
也進來看戲
怡開心咯~~
之後看完了就去逛街yeah ^-^
derick 跟著我們太顯了就自己去逛
我們找我的鞋~~找沒有~~=(
傷心的
之後看到1間有,就試穿,
很喜歡!!!
可是RM89.9 勒~超貴
想說去別邊看看先
老公又說先買
別浪費時間了
就買咯
從沒買那麼貴
=(
之後就逛別的東西
本來要幫二姑買手錶
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有美的就算了
買hairband &發束
之後也沒什麼心情買東西了
就逛咯
逛到5樓去都好像還逛不完醬><
之後老公說去買懶懶熊給我=)
到處都是懶懶熊哦現在==
以前我喜歡時都還沒那麼流行
一定是我帶動流行=))
哈哈
之後就買了2只
謝謝老公
(當補送白色情人節禮物)
muack~~
之後去打包kim gary當晚餐
然後就回釕
今天真的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