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东西写,就放照片呐^-^
不像我>.<
by gal~
20120312
昨晚全身痛,不知道为什么=(早上起来也是,脸也痛哦><
。。。。。。
明天只有10点到12点の课罢了=D yeah =) 可是有好多功课做吖~~~~~
。。。。。。
想说回那天的事情,朋友嘛,怎么会好意思拿别人的东西呢,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
最近在看on call36小时,超好看的啦!!!=)
好想去times square~~~
。。。。。。
昨天,丽玲回来了,他和他男朋友去Kl 玩,结果回来还买了礼物给我>< 哎哟,哪里好意思啦,还说是因为没有陪到我,傻婆,不管怎样,谢谢你啦,我很喜欢吖♥
我喜欢这发型~~~^^很美:3
回复删除哈哈,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