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还有哪对情侣会像我们这样每个月,每1次节日都会出去,都有礼物,没有也一定要补回~~我已经很幸福了^.^ =)
本来打算今天出去の,可是怡明天要去买东西,那我们就明天才1起去吧=)
yeah~~ 拜5又可以出去=P ^^
。。。。。。。。。。。。。。。。。。。。。。。。。。。。。。。。。。。。。。。。
老公下午說,正在忙些東西,
我問:是什麽吖?
他說在弄圖片給我
我不解><
之後晚上就去拍拖♥
老公說要打dota要早回 =(
我不開心,因為捨不得老公!!
回到去,
上fb就看到有人post 用dota 東西來寫
'happy valentine'
我就shared給老公,
結果老公告訴我下午就是弄了這個,
只是沒有converter上傳不到~~~
啊!!那1刻!!
我感動了,流淚T.T
老公我真的好開心
之後老公就post給我了
還說什麽第1次,很醜,
我說,我很喜歡!!
1點都不丑!!
謝謝你~~DD
結果你玩dota我不會不開心釕,哈哈哈



awww~~~ 好羡慕你们小两口呀>w<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D
回复删除哈哈,好,托你的福,我們會の,你也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