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讯♥
爸爸来载我之后我们就直接上云顶噜^^可惜小杰(我弟)不在这里~没得跟他讲话><
小叔他们早就先上去了,但是当我们到kl cheras 的时候,他们都还没到云顶哦== 太慢了吧~6个小时了耶~~ 在1路上就跟爸爸他们聊天咯#.#聊到玲和怡说的old town和其他地方~我都没去过,但爸说他懂哦~@.@ 上到去了就看到了!!终于懂他们说什么了!!哈哈:P
就是这里拉!!哈哈哈
之后就去找parking~1下车时冷到~~~就穿上我的豹纹外套拉:P
取暖取暖♥
之后搭电梯去到first world lobby~坐着等咯~爸按了号码,要等多很多个人才到我们check in~~
我依然还在等待~~
之后去厕所拍照~(太显了哈哈)>.<
药材鸭面~
我吃粥,跟爸爸share share loh~ 因为超大碗的~而且超贵~12块多~=.=
还有,我的堂弟~可爱到~~不行~~
之后终于可以check in 噜~~^^
上下2间是通的噢^^之后休息1下了就准备去吃饭饭了~.~跟爸爸合照~开心=D
晚餐dinner^-^ 去蘑菇山吃~yeah:P 坐那边来的车去~
first world 大厅外
(小插曲:很讨厌那个点菜员~又不会介绍,又罗嗦,又拽!!=@=) 之后就吃好料咯=)
晚餐dinner^-^ 去蘑菇山吃~yeah:P 坐那边来的车去~
first world 大厅外
(小插曲:很讨厌那个点菜员~又不会介绍,又罗嗦,又拽!!=@=) 之后就吃好料咯=)
之后去外面本来还想拍照的可是已经晚上了=(之后等车来载我们回~婆婆脚很痛~哎,老了就是这样,很辛苦~ 之后就去玩indoor的了~ 先买2张票~1个是euro express->过山车,还有1个就去看4D =)
在等待4D当儿就逛逛,买了老公的礼物~=)
之后就看4D~排队排超久的,30分钟,结果只看15分钟,幸好排队时还有IQ题看,而且4D也蛮好玩的~超真实的画面,椅子会动,还会喷气呢哈哈~我们还坐第1排哦=)
1进去就拍照的我们:P我&弟
看完4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