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早起来去冲凉凉~~是冷的咯~~~
之后去吃免费的buffet~我们吃很少~吃了香肠吖,面包吖,kokokrunch那些咯~之后就去室外买票了~=)又是骗咯哈哈~:P
进去就先玩海盗船-PIRATE SHIP=D 我们坐第4排(比较中间的)根本就没感觉,都不刺激的~~>< (之后玩的都不记得顺序了:P)
(小插曲:当我们走着走着在决定玩什么的当儿,突然有个女小丑走过来跟我弟说话,说我弟拿着的电话是从他房间拿的==初初以为是我弟的朋友,之后她又过来跟我们讲话哦,就觉得奇怪了就不理他,然后我们刚好走到瀑布那边,我就叫杰和乐过来拍照,那小丑竟然说1句‘蛤?跟你拍照吖?’我直接=="'心想,都没人说要跟他拍,真不要脸,他竟然还逼我们比1个很丑的动作来配合他==最后看到照片后还说最美就是他==oh no接受不到有这种人咯==)
有玩秋千(也称飞椅)这次感觉蛮不错的因为我好像从来没有坐过最外面~~这次坐了~飞蛮高的~就是1直喊咯~才爽哈哈=D 之后还玩云霄飞车咯~小杰和菽惠(堂妹)先坐因为他们要坐最后1个~
我和凯乐(堂弟)就等下1轮坐中间的~坐不到椅子时很爽哈哈哈~之后玩小飞象~我和惠坐1架,就拍照咯^^
之后玩摩天轮~也是拍照哝~看冲天剑的人飞超高哈哈~
你看看为什么我没玩到冲天剑了吧~~=.=
之后就再玩海盗船~
这次坐最后1排了~其实原来也没什么感觉勒==可是凯乐怕所以没跟我们坐同1排,他去坐中间的~胆小哦~~之后就买东西回去吃午餐了~我们去里面的market food street买~买了铜锣烧和炸香蕉~杰买寿司~之后就回房吃~然后再下去玩~
因为刚吃饱所以先不玩刺激的~先去dinosaurland~排队玩boating~排超久的~玩了回来的感想:有点失望和显掉咯==" 因为我们以为有绕很大圈可以看风景拍照的结果只是在暗暗的地方听恐龙的历史==
排队~~
船上
之后就去走dinosaurland,拍照咯~=)
会动和发声的恐龙~~
陡峭的路~~崎岖不平
吊桥~~
之后就去玩bumper boat碰碰船~~=)排队超久的~~凯乐很够力的~1撞我们就喷超多水,衣服和包包都湿了=(哈哈~ 之后就玩boating~已经蛮迟了,差不多7点了~越来越多云~~蒙蒙的~@.@排队玩踏船时超多蚊子的~很恶心>< 我们玩蛮久的,水域范围很大,踏很远不过脚很酸,我跟惠1架,杰踏超快的~之后就进去室内了~走进去的当儿,看到那里围起来给车进来了,原来,原来就是王祖蓝要来了!!!可惜没得看他吖,不过很开心我们竟然身在同1个地方:P
ARENA OF STARS
还有看到漂亮,会发光的瀑布噢=)
之后进去了爸又还没下来我们就坐过山车哝~^^之后去Lobby等爸他们,去云华宫吃~在genting那边~经过的路都超高级超美的设计~o.o 好久没去了~
之后去到就去厕所拍照~:P 不过有些感觉像不正经的女生在里面所以我们没什么拍到,
吃掉rm470++
之后脸就开始红红了T.T 伤心~1定是被晒到=(
之后就回去冲凉~
红红的脸=(
之后就下去玩indoor的~玩过山车,龙,船,鹿,还有最刺激的火车~~绕3圈==之后又玩多1次过山车~最后1个是碰碰车~很久没玩了哈哈~之后就1点多了~回去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