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数学的分数,test3 拿40分满分=)quiz也是^^不过assignment才拿99=(之后懂了coursework mark,59.85。被他扣掉0.15因为ass.!!=@ 气死了~
下午倚伶叫我们去吃sushi king~因为靖怡要绑牙了~就上完课后直接去咯~还去giant买了很多东西,例如大罐的熊熊饼(跟怡合买的,不然我才没那么有钱)(不过现在怡回jb了,1桶快被我干完了,肥死我哈哈~)还买了其他饼干和巧克力~
今天知道英文的coursework mark 了,好低分~才48=(伤心~我的academic essay 才7.1=( T.T
跟老公同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