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昨天在fb看到有人post说可以拿成绩了,就决定今天去拿咯~(怕eng114 n 115)
本来是要做passportの,可是改期咯。
小杰也有去=D 他没上课
我们10点多就出发~我顺便把洗好の被单带回去~
在车上没什么事做,听歌聊天~~
在ayer keroh天桥吃kfc~~(哎哟,又吃热の!!要戒口)
然后直接去到学校,回宿舍拿progression form~~
去拿成绩~~不知道是在president hall还是哪里~
下车时遇到心嬨~他说president hall没有开~我们就去找munu咯~
他说去exam unit拿~
没有惊喜啦哈哈跟我expectの差不多~知识伤心eng114 b+ 咯
******************
* ENG114 B+ *
* ENG115 A- *
* STA A *
* ACC A *
* MPW A- *
******************
有遇到samantha, ming huey, kow
之后去找gita 弄registrationの东西咯。
他帮我选4科~说之后可以再add & drop~
之后去oar 弄fees calculation~
遇到ms.ong~
哎~坏消息~
我问他scholarshipの东西~
他说没收到call就代表没有了 T.T
伤心!!整个心情很down咯!
班上成绩跟我差不多的都是有奖学金,除了我!
怎么那么烂=(
美凤和derick也拿到了,我却没有=(
算了
回时遇到carpeau咯~
如果拿到奖学金就好!爸就会很开心の=(
回到Johor去吃啊昆鱼丸面,
吃了就去拿那天拍passportの照片!
超肥の我の脸!讨厌!!!!我1定要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