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点半就起来了。4点9个字去叫爸起来。然后准备好了5点1个字就出门咯。。
好累吖!好早!又下很大雨哦。。爸驾车我又不敢睡~危险,怕爸驾太快又打瞌睡。可是还是有睡到哈哈。之后就天亮了。到油站爸就去买Milo和面包咯。
ms.ong打来问我有没来,说9.30am哈哈,我自己搞错,以为9点。
去到学校就回房换衣,背script咯。之后去reception点名。跟慧婷讲话咯(他也有中scholarship)
很紧张!谁先到就先Interview。慧婷先。我第5个。。
进去~介绍自己咯,他问如果没拿到奖学金会怎样?我说借ptptn咯,他就说我都有financial assistant吖,有办法继续读== 当然是拿到比较好吖== 无聊耶,我直接顶他(结果到现在没有拿到咯,算了,放弃了)
之后回咯,载婷回宿舍,去old town吃。有薯条 =D
之后直接回家咯,2点半就到家了,1来1回,超快的。
轻松了,没压力了!!
可是担心出去没钱 =( 又担心拜1回学校拿成绩。
讨厌黑眼圈,肥脸。。T.T
(爸在车上跟我说,交男朋友自己要看好来,最重要是疼我,有上进心,哈哈,开心 =D)



船到桥头自然直。不用太担心咯~ ;D 支持你~!
回复删除♥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