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當然快樂拉~~沒考試嘛哈哈
當然快樂拉~~沒考試嘛哈哈
又做豬了
╭︿︿︿╮
{/ o o /}
( (oo) )
︶ ︶︶
睡到遲遲。
******************************************
晚上要教老公
天很恐怖!!!
我竟然還1個人走去F BLOCK
超怕の T.T
又打雷
幸好有老公陪我聊電話
超怕突然下大大雨
走快快
本來說是common room沒位了,可是有,那間比較不乾淨の
之後我們就ordered pizza咯
沒辦法,只好叫domino
叫2個personalの
等の時候溫書咯,教老公咯,打pool咯哈哈
yeah來了
肚子好餓!!咕~~(╯﹏╰)b
打開來,竟然小到!!!!!!!!!
也不是很好吃,逼不得已才叫の>.<
哈哈,我吃4片竟然不飽!1個personal pizza 勒
哈哈,我竟然吃不飽
*******************************
晚上睡不著,哦不,正確來說是半夜
2點半起來看戲opps
睡不著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