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準備好,set頭髮了就出發去楓家^_^
我們穿情侶衣,帶情侶項鏈,情侶手機,可惜沒有帶太陽情侶眼鏡罷了因為是雨天哈哈
(情侶衣大家1定覺得奇怪吧,哪1點像>.< 因為這是我們那時新年1起去採購の啦=P)
爸載我們去sutera mall~先找吃の~
本來之前決定走去外面吃の可是又太遠,而且下雨,就在裏面吃咯
最後決定吃el migos~有人貪吃咯,被食物誘惑哈哈
我照舊,吃spaghetti~沒有叫水~
拍照=D 哈哈
楓和menu
我和menu
samsung galaxy ace 情侶機 ♥
吃東西=D
好好吃我の
楓の不好吃の,青青の
開動=D
楓の很辣所以就點了杯iced lemon tea
不好喝の?不像の
吃完用wi-fi checked-in
可是沒有 =(
之後去逛
想到要訂k-box
去了直接唱
3小時
都是我在點歌==
楓說聲音不好就去買halls糖
之後唱咯^_^
音域跟我1樣,高音可以,低音還好
我們1直飚歌
他喉嚨快爆了哈哈
我們都唱得上煎熬耶
第1次唱到那麼爽煎熬,因為音域1樣比較好配
只是是用假音啦哈哈
我們去上廁所,拍照
在照鏡子被偷拍><
回到去就看到怎麼有人來收拾了,他以為我們走了==
繼續唱
之後去走走咯
去tamiko看
試衣=)
我們2個進1間fitting room 哈哈
試4件連身裙
有1件黑色の超美!買!rm56
然後其他穿起來好像肥肥就不要了
去amoeba看到1件褲,不錯の,又才rm29,想去試,可是。。。
當我問那個人還有size嗎の時候,他說,有啊,你應該是穿m吧,我直接傻眼
跟楓說他說我穿m勒
我直接跟他說我穿最小の!!!
他說覺得可能cutting小,可能我穿s會緊
我就說我才38kg勒!!我穿m??他說哪裡可能,他自己醬小只都44kg(楓直接看他腳)
我就說要不要拿秤來量?他說你骨頭輕罷了是嗎?
我極度不爽!!!
試出來后他問我會辛苦嗎
好笑咯!還松耶!楓也醬說!如果我穿m不是掉下來??==
我看1下他大腿,Omg!!!是肥的咯還敢說自己小只?矮罷了是嗎?最多145給你,那麼矮還44kg可想而知多肥了吧,還敢說自己小只,還說我肥?你去死吧!!!
第1次聽有人講我肥!!!你眼光也太爛了吧!
整個影響我的心情
還好楓安慰我,因為那女的也沒有美咯!!!
之後去convent garden買了1件高腰褲,1件連身裙咯。rm55
對了,剛也在格子鋪買到點點皮包=D
之後去找fiona志玲,聊天拍照咯
(害楓很顯,對不起吖)
之後就搭taxi回楓家咯
楓媽說我臉肥><傷心!!減減減!!!
之後爸載我回咯!
蠻開心の今天,只是想到那個人就討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